0
我只是向楼解释说明,至于其它人说什么,影响不了我什么,楼主如果误会了,不分享了,那才影响我
0
注重成交量,放大成交量清晰感一下就出来了,放大后看出了不一样的细节
1
期待
1
我只是向楼解释说明,至于其它人说什么,影响不了我什么,楼主如果误会了,不分享了,那才影响我
1
朋友,此话题不讨论了!谢谢
0
我在想师父为何要吧附图放大,他在找师父图画的美不美,只能用无语对他!
1
同意说法
1
庄股的可怕之处,
以及如何判断庄股,
我本计划放以后说的,
可惜碰到很多没脑的S,
我就不打算说了。
4
哈哈,您敏感了!
索性,
我给您解释下,
我的画图:
1、蜡烛图在上,我电脑下面的幅图中,有几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其中包括成交量;
2、我双击“成交量”的幅图栏,成交量就自然放大了比例,把上面的蜡烛图显得小了;
3、我只所以这样画,是因为我在私下创作“动漫原创”;
4、放大了的成交量幅图,我为了省事,就没有调整上面主图 蜡烛图的比例。
我的解释,
您满意吗?
请保持宽广的胸怀,
别的朋友跟帖,
也没有顶撞您的意思!
在股市投资中,
您的眼光越远越宽,
您的收获就会越大。
1
首先,我没半点不尊重楼主的意思,话语惯性。楼主的量能k线分析方法的确是干货,受教了。希望继续分享下去让大家受益。另外,楼主的图的确画得不好看着不舒服,这是事实,我讨厌无脑拍马屁的人,本身是交流学,如果有不同意见当然可以提,人相信楼主不是小气之人,说白了,时间长了如果成了朋友,随便可以开玩笑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