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看到了黎明前的曙光,
23-06-23 00:37
210次浏览
范大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段时间亏了15%,每次盘中是赚的,结果快速下杀又不肯割肉,明知道早卖可以减亏就是不能客服心魔,总之就是侥幸心理,这就是意淫。但这几次的吃亏让我更认识自己的短板,我是每天都换票,都是全仓。我认为这样才能更快速有效打磨自己。这几天每天都在看做过的票,才发现自己真的是搞笑。自己都感觉好傻逼。看到
@创世纪888888
搞了个实盘赛,我要去参加。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