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华西要是明天涨停就是10天100%了,是否停牌或者严重波动公告?

23-06-19 20:47 235次浏览
顺水摸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isdele

23-06-19 21:09

0
严重波动,不停牌,严重波动也没事,就是弹性变差了,横盘,时间换空间,断板后还可以低吸两天等个反包。
也可以去找新的低位补涨了。
一叹奈何

23-06-19 21:08

0
停牌肯定不会,公告出不出要看心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