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从交割单看,怎么亏的-259.39
1、
金桥信息,低吸,可以赚钱走的,3% 非模式,犹豫不决,模式问题
2、
旋极信息,低吸,可以赚钱走的,3%非模式 ,是资金问题(用钱不得不卖)
3、
华西股份,低吸,可以赚钱走的,5% 非模式,心态、信心问题
4、
大港股份,低吸,可以赚钱走的,10% 非模式,心态、信心问题
5、
机器人,追涨,可以赚钱走的,非模式,属于误操作,心态问题
6、
元隆雅图,追涨,肯定会亏钱,非模式,这是朋友推荐,心里没有相对预期
7、
万控智造,低吸,可以赚钱走的,3%非模式, 心态、信心问题
8、
汤姆猫,低吸,肯定会亏钱,这是胡乱交易,非模式
9、华西股份,低吸,可以赚钱走的,5%非模式,心态、信心问题
10、
未名医药,低吸,肯定亏钱,非模式,胡乱交易、YY
11、
华银电力,追高,判断失误,非模式
12、
科远智慧,追高,判断失误,非模式
13、德迈士,追高,判断失误,非模式
14、
创新医疗,低吸,非模式
15、
南方精工,非模式,交易问题
总结:未在模式内交易或者说模式的不稳定性以及信心的不足,执行力跟不上,交易存在懒惰,管不住手,就想买,买了立马亏钱,总改不了,这就是没亏到痛处。赚钱的票都是低吸,亏钱的票要么追高,要么心态不稳,急躁。譬如今天又买了
宏达新材,明天是不是接着割肉呢?我想大概率是的,为什么不能按照计划操作,按照自己的认知来做,知行合一才能让你真正的做起来。股市还是那个股市,只是你的心态变了,跟不上市场节奏,不能立马纠错,反应不够灵活。一定要改掉,否则资金再多也会亏完。同时买卖股票是很纯粹的事,没有达到预期的票就空仓,只有确定性的交易才会有更好的未来!
我要的是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