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从各大指标股来看 这个月指数看来不太好
预期降低
0
围点打援超预期
611
0
0
物价真是需高
5块的东鹏8块
1块饺子3块
1.5的5块
不是傻子就是蠢
0
广州 地铁8号线
人们说的粤语确实好听
0
0
资本市场的每一笔都是对人性 认知的一次洗礼
K线 均线只是一种形态
超短 拼的是认知理解力层次
理解不到 就是不行 亏的就是你
规律要遵守 不是被打破
0
今晚到郴州 明天看工地
嗨 恰连开会
估计没时间玩模拟盘了
0
过两天要去湖南 巧的是项目退学的老家那边
那边的项目据说不太好 不过当地环境还是不错的
今年都太难了 越来越卷
0
适时而动 顺势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