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月太难了.....
0
天天割 天天亏
思路乱了
二六三凭什么要跌停
何惧
人生何苦来哉
0
0
股市的真相就是资金的循环往复与人性贪婪恐惧的较量
0
这叫什么
这叫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不是卖飞就是在卖飞的路上……
兴民、双成、张江
0
0
市场节奏变快了,压缩了走势,但是更有性价比!
润和就是当年的
中国医药,也就是二波的7连板!
0
只是不知道这次行情是不是休整后,继续上攻?
股市不难,难的是背后数以亿计的人性,牛市格局已定,年底做到20万就知足了!意味着翻10倍!可想而知多么的难!!!
0
有些迷茫,迷茫的是我这点本金,能不能对我的生活条件有个大幅度提升,其实现在是个问号?
股市要多总结,统计出大概率的东西,才能有所长进。
牛市依然在,得拉长周期看,短暂的洗盘是必要的
0
一个意识
一个认知
先不论它是不是牛市,就一点,这比过去熊市阶段要强,牛市或者说流动性充裕的情况下,不会出现极端的杀跌,这就已经很好了,只要保持正常的市场交易状态,紧随热点不动摇,围绕热点,搭配消息面,政策面,就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