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么推算的话 周一推算的没错 应该空仓等待时机 只做最确定的那个 只有在主流题材中才能赚到钱 其他就是亏钱的根源 亘古不变的道理 望牢记
没有好的标的 为什么要去买呢 买了就会亏钱 为什么要去逆势而为呢
如果这些做不到 是不是就违背了此贴主题 蜕变 逆袭了呢
反思
0
错了就是错了 挨打要立正
今日浮亏6点
达芬奇就没办法了 5天的牛市结束
等待一个周期牛市
0
西陇打皇庭
皇庭追西陇
0
0
情绪修复的惯性释放
0
西陇科学不简单 形象气质佳 下周再战
南京熊猫 大震荡 下周转强预期
模拟都600w 实盘6w都木有 玩个寂寞
0
0
财通上塘路老师
喜提糖宝称号 轰动柚子江湖
散户兄弟们真是调皮
0
三板的
南京熊猫一字板 有点预期
恒为科技爆量加速板 明日应有硬战
西陇科学自带妖股属性 看高一线吧
模拟两三天就能500干到600 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