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本文记录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2、遵守平台规则,敏感问题一律不回复;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6月15日,我是谭头!
消息面上,昨夜美联储暂缓加息,本是利好,但鲍威尔表示,未来还会多次加息,这打消了大家认为这是最后一次加息的预期,但全天北向资金疯狂留入92亿!
从技术看,主板还是需要继续突破30均才行。30均不断下移到3257,距离现价,仅剩5个点,明日可以轻松突破站上。今日创业板强势,预期明日主板可以扳回一局,这样两市并肩站上30均,全面转多。
现在这波行情,起来的都是底部板块。白酒板块的大涨,是内资自主加仓,国内机构认可所以大幅买入所致;创业板的锂电上涨,是外资抄底行为。内外资都在做多A股,这里已经机会大于风险了。
但有一说一,主板必须明日,最晚下周一,立刻收复近在咫尺的30均,才能不被空头反扑。因为主板在这里横盘太久了,需要尽快站上均线,且大幅远离均线,才会站稳多头趋势。
也不用慌,再分析一点,目前异动的都是大票,比如
贵州茅台 ,
五粮液 ,
宁德时代 ,
东方财富 ,证券的
中信证券 都是向上走的意愿,所以接下来要留意这些方向,一旦形成势,那么就要注意介入点了!
情绪方向在汽车出现分歧的情况下,出现退潮迹象!
AI方向,CPO,冲高回落,午后的
拓维信息 及
鸿博股份 的翻红对于AI的持续算是一个定心丸!
机器人 今天全面爆发,明天主要关注的是老龙,按照技术今天丰利智能就是上车点!
简单说下今天的操作!(注:内部操作和复盘文章完全一致的,但有滞后性,仅供参考)
视觉中国 :属于正常分歧,明天看点是转一致!
跃岭股份 :好久没打板了,今天属于最强换手和实单,才介入!
光讯科技:想想老大都能给议价,那么小弟怎么可能没有赚钱效应,老大
华西股份 一字板!模式就是这样开启!
世纪华通 :用大单买入法,和完胜介入!点位进的还是比较好的!
好了!今天的复盘文章就写到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股市长虹。明天早盘文章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