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职业,最不该犯大的错误。

23-06-10 09:20 1705次浏览
范大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天的错误,用了三天才追回来。时刻提醒自己,要稳。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范大钉

23-06-10 14:28

1
我以前也打板,首板和接力都做过。亏的一塌糊涂。打板的时候越亏越疯狂。就像喷了鸡血。
范大钉

23-06-10 14:02

1
以前我想飞,后来我认为跑也可以,在后来我想走也很好。现在的我爬都很高兴。
范大钉

23-06-10 13:58

1
谢谢鼓励,我一开始也不敢职业,想了好久,后来想通了如果上班能炒好股票那才是最难的。我只给自己三个月时间,如果不行,我还是会去搬砖,
wangwxj

23-06-10 10:42

1
本月跑输大盘,还是不要职业,方向错了。这条路方向对了就是楼上楼不然只能搬砖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