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职业,最不该犯大的错误。

23-06-10 09:20 1707次浏览
范大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天的错误,用了三天才追回来。时刻提醒自己,要稳。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学生求升级

23-06-13 21:25

0
如果非首板记得做辨识度最高的,首板涨停越快的越好。如果不嫌累去学清扬路
范大钉

23-06-10 14:38

0
控制回撤实在太难了,如果可以控制回撤。那离财富自由就差时间问题
范大钉

23-06-10 14:28

1
我以前也打板,首板和接力都做过。亏的一塌糊涂。打板的时候越亏越疯狂。就像喷了鸡血。
夜途

23-06-10 14:14

0
也曾3就搞了几十个点,以为起飞了,结果很快摔下来还是一滩烂泥。现在想想,控制不住回撤,一切都是白搭。
范大钉

23-06-10 14:11

0
我给自己三个月时间,能稳就行,如果继续亏,我还得去搬砖
范大钉

23-06-10 14:02

1
以前我想飞,后来我认为跑也可以,在后来我想走也很好。现在的我爬都很高兴。
半路大作手

23-06-10 14:01

0
很多人在股市败就败在贪大喜功想快速一夜暴富,你只要不想赚快钱,一步一步按照自己的模式稳步盈利,就应该能成功。
范大钉

23-06-10 13:59

0
一起努力
范大钉

23-06-10 13:58

1
谢谢鼓励,我一开始也不敢职业,想了好久,后来想通了如果上班能炒好股票那才是最难的。我只给自己三个月时间,如果不行,我还是会去搬砖,
范大钉

23-06-10 13:55

0
五个点面,三天才不回来。这五个面,就是最大的错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