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非首板记得做辨识度最高的,首板涨停越快的越好。如果不嫌累去学清扬路
0
控制回撤实在太难了,如果可以控制回撤。那离财富自由就差时间问题
1
我以前也打板,首板和接力都做过。亏的一塌糊涂。打板的时候越亏越疯狂。就像喷了鸡血。
0
也曾3就搞了几十个点,以为起飞了,结果很快摔下来还是一滩烂泥。现在想想,控制不住回撤,一切都是白搭。
0
我给自己三个月时间,能稳就行,如果继续亏,我还得去搬砖
1
以前我想飞,后来我认为跑也可以,在后来我想走也很好。现在的我爬都很高兴。
0
很多人在股市败就败在贪大喜功想快速一夜暴富,你只要不想赚快钱,一步一步按照自己的模式稳步盈利,就应该能成功。
0
一起努力
1
谢谢鼓励,我一开始也不敢职业,想了好久,后来想通了如果上班能炒好股票那才是最难的。我只给自己三个月时间,如果不行,我还是会去搬砖,
0
五个点面,三天才不回来。这五个面,就是最大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