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请教老师们一个问题

23-07-09 09:15 532次浏览
司马懿和刘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22日丰立智能 3板那天半路十个点内当时我想追高,但当时下单时还是选择了别的股~请问下有没有老师当天去b的,它后面能走出这高度的核心逻辑是什么?如果不方便评论讲的,希望私信交流下。早上醒的比较早‘脑子里一直是这个股的回忆,现在起来复盘看下当时的环境,我为什么不敢下单它而选了别的股。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司马懿和刘备

23-07-09 15:12

1
不对 有硬逻辑,我已经找到了,你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