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前几天翻看K线,突然觉得心里悟道了,然后实盘操作2个股,一赚一亏,总体是赚的。不知道会不会打脸
0
加油兄,我目前也是这样
0
本来就不好走
1
淘股吧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谢谢大家的鼓励!
与大家共勉!
0
加油,你行的。亏损万只,每次思考亏损的原因,如何避免亏损,你就能悟道
0
悟道分心境悟道,这个对交易盈利其实帮助不大,还有是在交易模式的一个小分支的完善,这个对交易有好处但不一定是关键,看你框架搭起来后够不够完美
0
赚钱了吗?
0
加油 共勉
0
建议看看股票大作手回忆录
0
加油,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