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仓:
英联股份 ,
中科金财 ,
弘讯科技 ,今日清仓
长白山 ,
双星新材 英联股份:符合预期,今天本来预期是一字板,铜箔板块持续活跃,基本符合,连续缩量,再持仓一天看。
中科金财:今天表现还是很不错,低位继续做t,把成本降到安全区,个人不喜欢加仓,连续三天做t,今日浮盈6个点,近期低位有支撑,距离前面的阳线放量已经一周左右了,如果还不强势,考虑出掉,今日还是有点疲软无力,再格局一天。
弘讯科技:基本符合自己的模式,三角旗回踩确认,低位放量,缩量调整的话,继续拿,等一个机会,如果放量向上,锁仓。
长白山:今天长白山表现还是强势的,先是放量上涨顶板,然后释放获利盘,比如我这种求安图稳的小散,接着横盘缩量,强势封板,一天走势完成两个目标,明天看承接情况,正负3以内,看盘面考虑入场,如果太高了,位置就不太合适,继续关注。
双星新材:个人喜欢去弱留强,它与英联相比,孰强孰弱自然明了,双星早盘冲高的时候,考虑格局一下能不能顶板,9.44分盘中提示了一下:
滴滴 ,清仓。这个股走势,不会埋人,后面还有机会,持续关注。
明日关注:
1:长白山,
襄阳轴承 ,
皖能电力 ,
真视通 ,
宏达新材 [思考][思考][思考]
2:
长久物流 ,
海鸥股份 ,
维信诺 [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
做适合自己的操作,知行合一,不加仓,不情绪,不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