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T+0模式

23-06-30 18:34 212次浏览
迷茫的人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以为的悟道,其实是伪道。大A专治各种不服。新手入门,看这个游资那个游资,觉得自己终于会成为那样的人,真是一个最大的笑话。

一切的拉高都是为了出货。在A股,没有做空机制,但是所有人都可以变成空头砸你,游资,主力,散户,获利盘。
找到自己的模式很重要,我现在做T+0,挺好,基本上每天都可以,多少的问题,成功率也不错,MACD顶底背离加死叉金叉作为买卖点,虽然不可能买到最低卖到最高,起码可以吃到属于自己的利润,追涨杀跌对于我来说太不可取了,关注分时,以下见大,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道。
坚持很重要,坚持看盘。打磨自己的模式,买卖点。T+0的好处在于,不需要每天去假模假样的去复盘,有什么用?追逐龙头,挖掘补涨的,有多少人能成功?看1分钟的分时,以小见大,也可以找到规律,做一段时间,买卖点掌握之后再去研究日分时,周分时规律,岂不快哉,成功游资万中无一。赚自己认知的钱吧。
做T0的好处,让人忘记成本的事,涨跌无所谓,一只健康的股票,不会永远跌也不会永远涨,T0让成本降低,甚至到负。挺好的,我觉得最大的骗局就是短线,超短,一般的人把握不住。股票的魅力在于它的不确定性,没有100%的把握说这只股明天一定会涨,打板的也不能说次日百分之百能有溢价。但t0绝大部分时间是可以盈利的。
做好了T0,以小见大了,就去做高抛低吸。没有T0那么累。或者可以搞一个模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