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打板

23-06-28 18:53 157次浏览
I废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第一天学打板。
今天打了一支煤炭票,感觉煤炭行情还没有到来,看明天能不能吃个溢价?
为什么买它∶当时看煤炭板块拉升郑州煤电 封板很坚决,这票也跟随拉升封板,想做个跟风票,就是不知道走的是电力板块还是煤炭板块。电力板块走了一段行情,感觉电力跟煤块也有点关系。
学打板明天该什么时候卖?自己心里一点谱都没有。低开是直接竞价走人?还是再看看再卖?高开什么时候是卖点?难道全凭感觉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