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173万,挑战年底500万

23-06-27 20:54 684次浏览
稳重的伏加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许个愿挑战年底500万(短线操作2023年5月15号,截止目前账户亏损12万.一起加油淘县的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重的伏加特

23-07-26 15:10

1
今日没动,盈利120000,蛮好,至少比昨天要好些.

早上原本想做T,想想算了,继续持仓不动吧,然后账户回到原本的仓位,转出110万,前天转10昨天100,今天全部转出,不能乱加仓,有确定性机会可以转进做做T.以免输红眼仓位越推越多. 今天其实和昨天一样看不懂,早盘最强依旧地产,但是位置太高,利润大于风险,就像昨天的证劵,今天全部闷杀,下午拉消费,人人乐昨晚加入自选看好今天会补涨,但没想到这么强,没下手蛮可惜吧.
稳重的伏加特

23-07-25 15:27

1
疯涨的大盘我竟然不知道买什么,早盘竞价后转入100W,想着这种行情随便买都能赚钱吧,然后看了一天的盘不知道买啥…..很奇怪吧,真的无从下手,有和我一样的吗
[淘股吧]




猜到这周会有增量资金,但是满仓没没肉吃,昨晚的利好早盘直接该高开的高开,对比昨天的6000多亿今日增量2800亿,不过和我的持仓没关系,今天唯一赚钱的新国都还好水下上来直接割了,对于持仓今日加了点J🐲,虽然跌了5个点,跌幅也还在承受范围内,做下中线,然后今日J方T没成功,应该持平,盘面今日亏17899,今天应该很少有亏的吧,很奇怪每次大涨我都要亏钱.希望这种增量情绪继续,现在的行情只有机构能带动了.最后希望手上的两个票neng给口肉吃下

稳重的伏加特

23-07-24 15:38

1
今日操作早盘做了jing方的T,差价5个点,很可惜收盘负0.92,对明天的走势不敢判断了,若跳开2.5-3点左右应该会走强,今天的板块上周的低位票没了持续性盘中虽然有反复拉了几次,但是总体感觉明天应该是资金重新选择的大方向吧.我没有很好的组织能力,但是这周大方向应该会在先进封装Chiplet,

这周的第一天是整个7月份最好的开头,期望给自己持续性,加油(开盘资金不足又加了10万,这两天会重新转出,不想再增加资金,只有确定性的时候会转入做T.控制好欲望.否则资金只会越加越多)
[淘股吧]
稳重的伏加特

23-07-21 15:37

1
昨日加仓金龙是这个月最好的表现,从持一点信心,其实自己一直都很自信,也梦想着有哪一天能有自己的5倍10倍,尽管我才短线2个月的时间,而且目前依旧亏损,但是我们应该要有梦想不是吗.

说说今日的操作吧,可能最好的操作应该是早盘清仓吧,早盘一度有20多的利润,甚至把自己这两个月的亏损都弥补回来了,想着格局一下,没想到收盘仅剩9万多的利润,是运气不好还是选择执行力不好呢,我想都不是,难得的一个好票我想谁都希望利润最大化吧,很多时候我们跌的时候都是选择不动,总是梦想他能回本就好,而这种往往都是面越来越大,操作应当加涨止跌在关注资金根据盘面而分析,当然我自己还没悟透,我只能去猜想.

在说说我早盘选择不卖金龙的原因,开盘足够强势,第一个上20厘米的票,往往这种票我想大家都不会动吧,炸盘的原因没看懂,可能是今日的封装不够强吧,然后我后面又做了一个选择卖掉金龙(60万)加仓晶方科技,晶方早盘冲到4点卖了3/1,其实应该多卖点,但是我那那时候有金龙的利润在我就想着应该今天都会很强吧没想到直接水下2点,中午重新复盘了下晶方,第一个涨停成交6个多亿,后面3天每天20多亿的成交而且是大幅度的上下串,若是资金出逃那么那天涨停只成交6个亿,这几天的天量代表什么呢,强势洗盘吸筹还是庄家的新手法呢,我选择第一种若这种强势洗盘产生那么是不是代表他有什么超级利好在等发布呢,第二个观点封装Chiple给自己很强烈的直接下周会启动,那么封装Chiplet会不会像当初的cpo那么强.
好了可能表达不是那么好,各位一起加油呀.
稳重的伏加特

23-07-17 15:03

1
确实想要悟道没那么容易,前两周一度怀疑自己,这周目前心情还算平静,但是输钱终归是难受的,不能怪大盘,强的依旧强.继续加油吧
稳重的伏加特

23-07-13 15:10

1
真的服了自己,普涨的市场继续亏钱…上周影响真的太深了,结下该怎么做,迷失了方向,这两周是真的看懂市场,但是亏了十来万,现在情绪很低迷,我说看懂了选错了,估计很多人都会笑话吧,我依旧有信心,但是接下来怎么说操作,这些话很矛盾我知道、因为我自己也矛盾了,我应该试着找回一些信心,若继续这样亏下去对自己的信心也是一种折磨,这个市场没那么简单,很多时候一步错步步错,而自己现在就深陷这种泥潭中,今天的失误是很想把之前的亏损捞一点回来,自己看的票都没上,反而听从他人的意见满仓买了几只自己根本看不懂的票,我会归结于自己的不自信.

淘县是个好地方,可以记录自己,即使目前是失败的.我们拭目以待吧.
稳重的伏加特

23-07-12 15:04

1
虽然目前发的贴没人看,但是还是坚持,相信自己可以做好,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盘面都能看准,但是选择的票就不往龙头靠,老喜欢用龙头做对标参照就是不买龙头,空仓了两天,今日满仓,感觉又是错误的时机,昨天的时机最好,没上仓位反而今天迷迷糊糊的干满了仓位,操作还是迷糊的,可能真的需要一只来镇定下信心,不然看到的又不敢追,买一些地位的吧又吃面,缺失的信心慢慢找回吧,希望明天不要再吃面,又是亏钱的一天.
稳重的伏加特

23-07-11 15:14

1
今日这么强的赚钱效应,竟然保持了空仓状态,上周真的被打怕了,导致这周都不敢上,可能会继续保持这种空仓吧,有资金的票不敢上,没资金的票又半死不火,这个市场半看懂半看不懂,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其实今天机会非常好,早上看好中通客车睿能科技就是不敢上车,再等等吧,等状态好些在上.
先调整下心态,自从把昆船的20厘米卖飞了之后自己的操作全乱了.
稳重的伏加特

23-07-07 15:05

1
心态崩了,连续亏5天.
毫无心态了,早上开盘还盈利将近3万,就想着留一留,没想到一路下榻,收盘又亏1.7万,真的一步错步步错,处理了手中的票盘中又手贱买了中金岭南,周末两天好好反思下,希望下周能把情趣控制好,不再乱买.
稳重的伏加特

23-07-06 15:47

1
这周状态很差,明明看懂了很多热点妞妞捏捏的错过.
总结还是乱上票,导致看到好的票又期望哪些乱上的票能够涨回来,很失败的操作.今天满仓上了,明天不行就清了清仓清静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