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服了自己,普涨的市场继续亏钱…上周影响真的太深了,结下该怎么做,迷失了方向,这两周是真的看懂市场,但是亏了十来万,现在情绪很低迷,我说看懂了选错了,估计很多人都会笑话吧,我依旧有信心,但是接下来怎么说操作,这些话很矛盾我知道、因为我自己也矛盾了,我应该试着找回一些信心,若继续这样亏下去对自己的信心也是一种折磨,这个市场没那么简单,很多时候一步错步步错,而自己现在就深陷这种泥潭中,今天的失误是很想把之前的亏损捞一点回来,自己看的票都没上,反而听从他人的意见满仓买了几只自己根本看不懂的票,我会归结于自己的不自信.
淘县是个好地方,可以记录自己,即使目前是失败的.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