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173万,挑战年底500万

23-06-27 20:54 685次浏览
稳重的伏加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许个愿挑战年底500万(短线操作2023年5月15号,截止目前账户亏损12万.一起加油淘县的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重的伏加特

23-07-25 15:27

1
疯涨的大盘我竟然不知道买什么,早盘竞价后转入100W,想着这种行情随便买都能赚钱吧,然后看了一天的盘不知道买啥…..很奇怪吧,真的无从下手,有和我一样的吗



猜到这周会有增量资金,但是满仓没没肉吃,昨晚的利好早盘直接该高开的高开,对比昨天的6000多亿今日增量2800亿,不过和我的持仓没关系,今天唯一赚钱的新国都还好水下上来直接割了,对于持仓今日加了点J🐲,虽然跌了5个点,跌幅也还在承受范围内,做下中线,然后今日J方T没成功,应该持平,盘面今日亏17899,今天应该很少有亏的吧,很奇怪每次大涨我都要亏钱.希望这种增量情绪继续,现在的行情只有机构能带动了.最后希望手上的两个票neng给口肉吃下

稳重的伏加特

23-07-24 15:38

1
今日操作早盘做了jing方的T,差价5个点,很可惜收盘负0.92,对明天的走势不敢判断了,若跳开2.5-3点左右应该会走强,今天的板块上周的低位票没了持续性盘中虽然有反复拉了几次,但是总体感觉明天应该是资金重新选择的大方向吧.我没有很好的组织能力,但是这周大方向应该会在先进封装Chiplet,

这周的第一天是整个7月份最好的开头,期望给自己持续性,加油(开盘资金不足又加了10万,这两天会重新转出,不想再增加资金,只有确定性的时候会转入做T.控制好欲望.否则资金只会越加越多)

稳重的伏加特

23-07-21 15:56

0
期待周一希望我们都能吃肉⬆️⬆️⬆️
雪地里的尘埃

23-07-21 15:48

0
希望这两个票周一大涨,我和你买的一样的
稳重的伏加特

23-07-21 15:41

0
一起加油
稳重的伏加特

23-07-21 15:37

1
昨日加仓金龙是这个月最好的表现,从持一点信心,其实自己一直都很自信,也梦想着有哪一天能有自己的5倍10倍,尽管我才短线2个月的时间,而且目前依旧亏损,但是我们应该要有梦想不是吗.

说说今日的操作吧,可能最好的操作应该是早盘清仓吧,早盘一度有20多的利润,甚至把自己这两个月的亏损都弥补回来了,想着格局一下,没想到收盘仅剩9万多的利润,是运气不好还是选择执行力不好呢,我想都不是,难得的一个好票我想谁都希望利润最大化吧,很多时候我们跌的时候都是选择不动,总是梦想他能回本就好,而这种往往都是面越来越大,操作应当加涨止跌在关注资金根据盘面而分析,当然我自己还没悟透,我只能去猜想.

在说说我早盘选择不卖金龙的原因,开盘足够强势,第一个上20厘米的票,往往这种票我想大家都不会动吧,炸盘的原因没看懂,可能是今日的封装不够强吧,然后我后面又做了一个选择卖掉金龙(60万)加仓晶方科技,晶方早盘冲到4点卖了3/1,其实应该多卖点,但是我那那时候有金龙的利润在我就想着应该今天都会很强吧没想到直接水下2点,中午重新复盘了下晶方,第一个涨停成交6个多亿,后面3天每天20多亿的成交而且是大幅度的上下串,若是资金出逃那么那天涨停只成交6个亿,这几天的天量代表什么呢,强势洗盘吸筹还是庄家的新手法呢,我选择第一种若这种强势洗盘产生那么是不是代表他有什么超级利好在等发布呢,第二个观点封装Chiple给自己很强烈的直接下周会启动,那么封装Chiplet会不会像当初的cpo那么强.
好了可能表达不是那么好,各位一起加油呀.
二子没烦恼

23-07-20 20:38

0
关注了百万实盘好看
稳重的伏加特

23-07-20 20:31

0
真想像北神一样骂骂咧咧的账户涨上去,昨天才回了些血,今天日就回吐出去,是市场不好,但这是借口吗,作为一个短线操作者思绪不应该跟着大盘走,(今日盘面4000家跌)但是高手依旧是赚钱的,亏损是因为认知不足,昨日手上五只票今天割了4只留下金龙电机和新买的股市,这边说下前天亏4万+和今天亏3万+这两天就8万了,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本身买入就已经不达预期了,还是期待着能涨些,没有第一时间处理.

今后少犯点这种失误吧,我依旧怀有信心,尽管7月截止到今天做的很烂,但这些或许都会成为今后的经验吧.
金龙昨日最高赚7万 50的仓位 今天加仓50 目前利润仅剩2+,我说说逻辑:1.电子烟利好+消费电子利好+封装概念 所以看好有继续创新高的逻辑吧.可能看法比较简单,今日的加仓很大成分也是赌.因为加仓没有确定性.正确的加仓应当是在有利润盘中资金活跃才是确定性.祝自己好运吧.
稳重的伏加特

23-07-19 15:10

0
今日总算回了点血,昨天没跟帖,瞎买亏了4万多,一下子又开始怀疑自己,好像心情真的跟随金额的波动产生影响,然后今天还是犯了错误总共5只票,说了最多3只,好像真的蛮难控制,这条路到底能不能走到底,这是最近两周在想的问题,但是我想还是不能放弃吧.
加油吧,希望早日回本或许neng持回信心.总结最近一段时间思维乱了.做的也是一塌糊涂.
稳重的伏加特

23-07-17 15:03

1
确实想要悟道没那么容易,前两周一度怀疑自己,这周目前心情还算平静,但是输钱终归是难受的,不能怪大盘,强的依旧强.继续加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