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加仓金龙是这个月最好的表现,从持一点信心,其实自己一直都很自信,也梦想着有哪一天能有自己的5倍10倍,尽管我才短线2个月的时间,而且目前依旧亏损,但是我们应该要有梦想不是吗.
说说今日的操作吧,可能最好的操作应该是早盘清仓吧,早盘一度有20多的利润,甚至把自己这两个月的亏损都弥补回来了,想着格局一下,没想到收盘仅剩9万多的利润,是运气不好还是选择执行力不好呢,我想都不是,难得的一个好票我想谁都希望利润最大化吧,很多时候我们跌的时候都是选择不动,总是梦想他能回本就好,而这种往往都是面越来越大,操作应当加涨止跌在关注资金根据盘面而分析,当然我自己还没悟透,我只能去猜想.
在说说我早盘选择不卖金龙的原因,开盘足够强势,第一个上20厘米的票,往往这种票我想大家都不会动吧,炸盘的原因没看懂,可能是今日的封装不够强吧,然后我后面又做了一个选择卖掉金龙(60万)加仓
晶方科技,晶方早盘冲到4点卖了3/1,其实应该多卖点,但是我那那时候有金龙的利润在我就想着应该今天都会很强吧没想到直接水下2点,中午重新复盘了下晶方,第一个涨停成交6个多亿,后面3天每天20多亿的成交而且是大幅度的上下串,若是资金出逃那么那天涨停只成交6个亿,这几天的天量代表什么呢,强势洗盘吸筹还是庄家的新手法呢,我选择第一种若这种强势洗盘产生那么是不是代表他有什么超级利好在等发布呢,第二个观点封装Chiple给自己很强烈的直接下周会启动,那么封装Chiplet会不会像当初的cpo那么强.
好了可能表达不是那么好,各位一起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