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cm我回来了!
做新不做旧,2个新题材:
PET铜箔 + 振荡器;
盘前就计划上你,PET铜箔 龙头
双星新材 !
2亿封单,竞价爆量成交,大概率开板,
于是:开盘挂涨停,开板重仓追,
4层仓;
振荡器 龙头
东晶电子 ,形态很美,开板换手充分后,强势承接点入,
一层仓;
20cm,基本全清,
只剩2个小仓位的娱乐:
振荡器 20cm龙头
惠伦晶体 , 做T加仓,总体 1层仓。
(竞价看东晶电子一字,直接买入,第一波拉高后T出昨天仓位,东晶电子回封后,继续买入加仓);
PET铜箔 20cm龙头
阿石创 , 0.5层仓。
还剩
3.5层仓位,下午和尾盘看时机。
算力、汽车、
减速器、
机器人 已是老题材,
靠着
南方精工 、
华脉科技 , 撑场面。
新时达 ,今天必须强更强,必须一字才是符合预期,所以删;
中马传动 ,喜欢形态审美的选手,今天应该会入,先手盛宴,弱转强、强更强、强转弱、一命呜呼!
新时达和中马传动,有先手的人,今天就不要吹票了,生怕没人去接你们盘么?你们自己好好拿着就好!
非绝对龙头,买在转势点,卖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