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计划:磕
机器人+数板为主低吸只敢低吸一字开板类+转债,其他一律打板。关注1:南方精工
002553 预期会打开一字板,那么走势可能有以下几种:1.1 强势走法:类似
华西股份,继续开在涨停价,快速分歧后回封。买点:一字开板后低吸&回封排板1.2 均势走法:开5%+非一字,开盘15分钟内第一次封板。买点:排板。基本上只要不被瞬间爆头,无论是烂板还是炸板,问题都不大。(瞬间爆头参考华西股份0620走势)1.3 弱势走法:开5%-且早盘无法摸板、封板,通常会收阴线(收盘价低于开盘价)这种走法基本上就是机器人板块补跌的一天,次日有较强修复预期。买点:尾盘买。统一参考止损:断板次日无法新高出局。关注2:新港转债
111013 非科技板块比较容易承接投机情绪的就是电力或汽车,但汽车和机器人标的高度关联,不够纯粹。
杭州热电异动,但这次资金优先选择了带转债的
新中港(转债即新港转债)而非杭州热电。所以顺势而为,关注电力转债是否是一个投机过渡的载体。买点:5日线附近低吸。参考止损:跌破5日线止损。
[淘股吧] 这是数板 人观点 供参考
分仓试错 1:
步科股份,分歧低吸拉升做t 2:南方精工,隔夜排一单
趋势加数板
一堆人看好 南方 这样的话 估计一波到顶了 。。。。。。。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