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损就应该反思

23-06-25 19:43 339次浏览
稳重的伏加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今日短线1个多月账户亏损15万,做个反思和总结,在端午节前一天账户清仓,理清了思路和自己的情绪,既然选择了那么对这个市场依旧充满信心,6月的行情其实很好,亏损是自己买了一些杂毛后发现一些好股而没有仓位,所以亏损是应该的,好在割的算及时,虽然亏了将近10个点,缓了好几天想明白一件事,所谓的短线应该不是每天都需要交易也不是时时刻刻都在满仓,短线也需要格局,若未达预期就应该在第二天割肉走人.一刻都不能停留.调整好情绪继续战斗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