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又一次过山车
23-06-07 16:32
120次浏览
Focus哈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次又是从持盈到持亏
近期身体不适,没怎么跟盘,没想到又是一次过山车的历程,精准的买卖点太难了
当然还是在于执行力不够,最起码再濒临盈亏平衡点时卖出的,这下又不知道要拿多久
一直有幻想过,要是能过上职业交易的生活,该多好!每天可以心无旁骛地看盘复盘,边工作边看盘很难平衡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