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职业两年了,谈一谈交易最难的事
23-06-07 15:30
234次浏览
桂炒NG等风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直接上结论,于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两年来交易于我而言最难的是空仓,不会空仓的本质原因大概总结有两个,第一个是不甘心,因为亏损的太多总想利用每一分钱每一秒时间来交易让自己盈利,第二个是自控能力极差,经不住外面的诱惑,不想放过每一个自以为的机会。即使知道大盘风险来临还是控制不住,这种情况导致自己五次以上次的本金腰斩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