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鸟日志23/6/6

23-06-07 00:03 672次浏览
悟空打八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哈

我是菜鸟,第一次学着写日志,因为太菜,不好意思叫复盘记录
学股票半年了,才开始实战,可能是以前几次创业加强了风险意识吧,只是想找个地方记录自己的操作和想法,方便以后反省,当然有过路的大神和高手,有缘看见,喷我几句或者指点一下,也是好事
目前看了一些关于情绪和赚钱效应的文章,似懂非懂,现在看盘和复盘主要的策略就是把异动或者上升形态比较好的票加自选,根据题材和板块判断近期会成为龙头的票,第二天去追高,也算半路吧,操作了几天有涨有跌,今天还是跌了,还卖飞了奥飞,主要是昨天奥飞爆量了,感觉不好,上来就卖了,没有关注竞价期间的预期状况,很后悔,这也是我之前一直存在的问题,总结就是,开盘反映比较慢,总是自以为头一天的复盘很靠谱,第二天直接开干,很多回撤都是这个原因造成的,还有就是开盘有点急,生怕错过了上车机会。当然也是因为太菜,知识面,经验,系统都不行。
市场情绪:① 盘整+恐慌=大跌(风险信号)2连续下跌+冰点=反弹(涨则加仓,跌则减仓)① 上涨+恐慌=继续上涨(机会)
这是z神说的,我觉得现在就是大跌预期吧,顺便验证一下,不过投机情绪还是有的
指数:3195 上涨257 下跌1925 涨停35 连板9
操作:1奥飞卖飞,猪 2买了南纺,这么烂的竞价,都能卖,更猪。
今天完美操作,拿住奥飞,观察之后再定,或者金科,北文,东方制造,都是好机会,哎,太菜了,
明日,备注的几个涨停票,继续关注,一定要看好竞价预期。不能急,
对于题材和个股与板块关系,还是看的不是很清楚,要继续学,后面争取吧自选关注的票,第二天预期做的更明确一点,方便第二天做验证,日复一日,好对自己的预判,有个大概的得分,希望明天南纺能回来一波,让我出货再接上龙吧,不过这行情很多人空仓了,我小调小资金,当练手吧,主要还是投机情绪还是有的,可以操作我觉得,就这样吧,12点了,我要去继续学了,明天交个好成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