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保守一点,见好就收吧

23-06-05 16:07 271次浏览
佩奇果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船科技 早上冲高回落,以为要复制周五的走势呢?尾盘没有继续砸盘,算是T了一下,不敢买太多了,和南方传媒 一样,高抛低吸了一下,睿能科技 今天本来要割肉呢,看了一下仓位还不到2万,就加仓了,明天有机会就离场吧,国防etc今天创新低,抄了一把,明天有盈利就出,不要心太急,慢慢来,稳住心态,争取每个月都有盈利就好,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