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保守一点,见好就收吧
23-06-05 16:07
270次浏览
佩奇果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船科技
早上冲高回落,以为要复制周五的走势呢?尾盘没有继续砸盘,算是T了一下,不敢买太多了,和
南方传媒
一样,高抛低吸了一下,
睿能科技
今天本来要割肉呢,看了一下仓位还不到2万,就加仓了,明天有机会就离场吧,国防etc今天创新低,抄了一把,明天有盈利就出,不要心太急,慢慢来,稳住心态,争取每个月都有盈利就好,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