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当垃圾桶吧

23-05-18 17:30 208次浏览
迷茫的人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都是小赚,然后大亏
全仓打板就炸。
本金都要输完了。
月-20%就问还有谁?
突破买方法错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urnett

23-05-18 17:58

1
大部分人不都一样嘛
威德金刚

23-05-18 17:34

1
在震荡市 玩突破。仓位小点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