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说一下最近几天的操作吧,第一个 首先是5月12日,低位吸了一个
中视传媒开始,第二天接近板上出,两天内收益大概22个点;之后又瞎几把操作两次,回了将近10个点吧;之后光迅半路进,当天吃4个多点,第二天开盘没多久就出了,没出现失误,没等到板上出,但是是模式内的操作;
第二:再者就是5月19日,水下4个点吸
杭州热电,当天吃14个点的样子,5月22日,涨停,很确定今天能板,但是对明天有些许担忧,不过是有浮利的,只是可能自己有点贪心,还是有点担忧的,就吃完自己认知内的就行,今天水下6个点的时候,想加点仓位,但是之前所有亏钱都是加仓加亏的,就控制住手没加;但是买了
华西能源,我草,没板,看好的
建投能源这次竟然没有进,原因很简单,今天去某大型酒店控股集团去面试了,面试之前操作的,没盯盘,我草,用手机只看了一眼就买了华西,我草,脑子发热买的,要不然还能多搞5个点;希望自己能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但是还差点火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和临时起意害人不浅,另外自己选的有点多,19个,哎,炒股的过程,就是他妈解决个人人性缺点的过程
第三:最近合计从负18个点,到目前本月正28个点了吧,我想挑战一下自己的软肋,看看股市最牛一个月能做多少个点,我的短期目标是800个点才能回本;也就是翻8倍才能回本,哎,TMD前面亏太多了,亏了总计20多万还是有的;加油,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