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觉得我有点恐高了

23-05-15 15:16 56次浏览
酒城捉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感觉我低吸久了,有时候还是有点怕高 这是什么原因

应该都是买的确定性,一种是上涨的确定性,一种是下跌的确定性,二种都有,

反而现在我有些板不敢买了,怕了 难得是人性, 不

怕的原因往往是不确定性, 当我有确定性的时候我就敢上, 一定敢,

反正 我二种模式 行情 好就打板,行情弱就低吸,反正都是做, 主要是不太会空仓,


努力做好每次交易 ,止住每次亏损

一定会好起来的,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