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觉得我有点恐高了
23-05-15 15:16
56次浏览
酒城捉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感觉我低吸久了,有时候还是有点怕高 这是什么原因
应该都是买的确定性,一种是上涨的确定性,一种是下跌的确定性,二种都有,
反而现在我有些板不敢买了,怕了 难得是人性, 不
怕的原因往往是不确定性, 当我有确定性的时候我就敢上, 一定敢,
反正 我二种模式 行情 好就打板,行情弱就低吸,反正都是做, 主要是不太会空仓,
努力做好每次交易 ,止住每次亏损
一定会好起来的,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