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五一放松了几天,有点懒了,没有来记录自己的心情。五月第一个交易日,
三六零 大跌9个多点,最后收盘跌5个多点,这就是对我的回报。呵呵,第二天就回了不到三个点,我还是想着不可能一直都这样,还是梭哈在里面没出来,今天周一开盘就是五个多点的下跌,早盘起来了一些,我被吓怕了,想做点t,割了一些,而且今天大盘暴涨将近两个点,这货中午也跟着拉起来了两个多点,我今天一直告诉自己不要追高,还是忍不住进了,没想到是今天的高点进的。人背的时候真的是无语,尾盘果不其然又绿了,这个垃圾。
今天心情特别差,主要是像汉王这些老龙头都起来了,而且近期都二十多点了,三六零上次就十几个点,一下跌了二十多点,感觉今年我怎么都回不了本,稍微赚了点第二天就跌回去了,之前汉王也是,我要不做波段长线就一直涨,搞不明白为什么。唉,今天本金亏损到了28w了,利息也有将近2.5w了,很烦。
目标一直完成不了,回撤太厉害了,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明天想换票了,不想再玩
人工智能了,还是做我的波段票吧,也不每月想大涨了,能慢慢回本就行。
想想7月娃就要出生,年底又要拿房了,还欠这么多钱,怎么办啊?
唉,回去好好反思反思吧,心态太浮躁了。像去年那样,静下心来慢慢回本也挺好啊,为什么今年就不行了呢?晚上好好冷静一下,想想以后的策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