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5月操作记录

23-05-08 18:19 418次浏览
Chitt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五一放松了几天,有点懒了,没有来记录自己的心情。五月第一个交易日,三六零 大跌9个多点,最后收盘跌5个多点,这就是对我的回报。呵呵,第二天就回了不到三个点,我还是想着不可能一直都这样,还是梭哈在里面没出来,今天周一开盘就是五个多点的下跌,早盘起来了一些,我被吓怕了,想做点t,割了一些,而且今天大盘暴涨将近两个点,这货中午也跟着拉起来了两个多点,我今天一直告诉自己不要追高,还是忍不住进了,没想到是今天的高点进的。人背的时候真的是无语,尾盘果不其然又绿了,这个垃圾。

今天心情特别差,主要是像汉王这些老龙头都起来了,而且近期都二十多点了,三六零上次就十几个点,一下跌了二十多点,感觉今年我怎么都回不了本,稍微赚了点第二天就跌回去了,之前汉王也是,我要不做波段长线就一直涨,搞不明白为什么。唉,今天本金亏损到了28w了,利息也有将近2.5w了,很烦。

目标一直完成不了,回撤太厉害了,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明天想换票了,不想再玩人工智能了,还是做我的波段票吧,也不每月想大涨了,能慢慢回本就行。

想想7月娃就要出生,年底又要拿房了,还欠这么多钱,怎么办啊?

唉,回去好好反思反思吧,心态太浮躁了。像去年那样,静下心来慢慢回本也挺好啊,为什么今年就不行了呢?晚上好好冷静一下,想想以后的策略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itti

23-05-25 16:40

0
这几天很郁闷,一直在亏,我还一直满仓,大盘也和狗屎一样,昨天割了中国高科,进了些隆基绿能,主要是想着光伏最近大涨,怎么也能混口汤喝,没想到没想到,真的霉运,今天竟然大跌。我早上还清了中国高科补了它,真是狗屎。唉,下午受不了了,最低点割了,充到了奥飞娱乐,看上去还是很猛的,不过我去晚了,就赚了一个多点。希望明天能板一个,去去最近都霉运吧。最近心态实在不行了,每天亏损一万多,压力巨大。今天本金亏损27.4w,这个月目标本来是进20,现在看来进24就不错了。唉,总是获利回吐,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等有时间好好反思一下吧。
Chitti

23-05-23 15:23

0
前几天又回了点本,后来想抄底,这几天又犯错误,满仓在下跌趋势的中国高科,真的狗东西一直跌,没有一天反弹的,今天大盘暴跌,本来教育板块今天大涨的,这货也不跟,不知道要怎么操作了。明天看能不能反弹点,减仓吧。今年真是累,怎么都不能回本。唉!目前本金又亏了26.5了,利息也3w多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Chitti

23-05-19 15:28

0
5/19号,周五,今天又犯错,昨天的汤姆猫跑路了,留下了一半中国高科,以为今天能反弹,早盘补了点仓,不过早上教育板块就大跌,学大教育水下七个点,后来拉上来一些,高科也起来了,这时候我就应该t的,不过今天确实难操作,大盘一度拉红,根本不好判断方向,而且看高科跌了这么多,还是觉得不会跌太多,还是高估了它。尾盘低点把昨天的割了,下周应该能涨了,但是我不能再梭哈,最近都在练不满仓。心情还是好很多,没那么大压力了。另外找准趋势,基本上不会有太大压力。对了,高科的趋势还是向下,今天犯错就是这个,趋势不好,拉一点赚了就要t掉。下周再改吧,不能再乱补仓高科了,除非明显的反转趋势再补。目前亏损本金24.2w,昨天赚的吐回去了,还贴了三千。
Chitti

23-05-17 19:52

0
今天是比较成功的一天,昨天撒了个钩在天鹅股份,今天早上准备进10万的,就买到一万多,竟然板了。
昨天的大头在浪潮里,早上四个多点有点害怕,出了一半,后面冲高也全出了,尾盘竟然上了八个点,。
以为今天人工智能会大涨的,跌停板上进了一半中国高科,当时想的一个是中字头,,又是人工智能教育,连续跌两跌停了,而且它也没涨多少,今天肯定会拉上去
的。不过上午确实拉了三个多点,可惜下午被硬生生压在地板上起不来了。

另外买了一半汤姆猫,还是急躁了点,早上冲高进的,不然今天买它不会亏。不过看趋势和幅度应该跌到位了,明天应该有大的涨幅。

大盘今天尾盘还是往上走,明天大概率会反弹了,明天人工智能也应该要走高,毕竟跌了这么多天,今天也是大部分没有拉起来,希望明天本金亏损能再次破20w,今天是23.8w,感觉那个熟悉的操作又回来了。希望五月开始稳定盈利。
Chitti

23-05-16 16:05

0
今天又是舍不得做t然后亏钱的一天。
早盘浪潮直冲两个多点,然后我还以为趋势很稳不会下跌的,大盘今天也是狂跌0.8,快收盘了浪潮顶不住了,确实今天我应该做t的,三六零都跌六个多点了,其他人工智能也大跌,我还一点风险意识都没有。每次总是贪心,最后都落了个亏钱。不知道今年怎么心态老是控制不好,就是不去做t。慢慢练吧,今年都快过完一半了,本金利息都在亏,要改变策略了。
Chitti

23-05-15 15:55

0
上周几天三六零跑了后换了$工业富联(sh601138)$,每天阴跌,今天周一早盘大涨五个点,我又犯老错误,没有舍得做t,主要也是看到大盘上周连续大跌一周了,今天不至于还会跌,真的不服不行,大盘又绿了。无语,复联五个点竟然绿了,还跌了一个多点,早盘我看复联大涨,以为浪潮会跟它,35.79还追进去了一些,后来大跌将近四个点,真是无语的一天,今年玩人工智能,每天都能刷新我的认知。之前做波段也不至于当天就噶腰子啊,唉,今年忙来忙去都没有赚到钱。
下午大盘上去,复联还好又回到了五六个点,我也是吓怕了,慢慢跑光了。感觉浪潮会涨,又追进浪潮。还好尾盘红了一个点。切换浪潮也是看到复联今天涨的有点多了,而且浪潮趋势开始上来了,就看明天能不能上量了,也该到它涨了。看之前的浪潮趋势,应该做趋势比较稳,而且有点担心复联和郭台铭的关系,近期准备做一段浪潮,争取能吃20个点。把本金亏损进20w以内,实在受不了压力了。先进20万,再等一波其他票,今年的操作真是,一直在人工智能里,却错失很多机会。
这周大盘稳了,人工智能也应该调整差不多了,希望再次进入20w,好好操作,给自己点信心。
Chitti

23-05-09 15:09

0
今天心情还不错,早上15.09追了点三六零,中午又是绿了,无语,不过下午突然直线急拉,到15.82怕了,想着一次卖一点,结果全部清了,心里想着算了吧,算是捡到钱了,哪怕今天板了也无所谓了,而且那时候看大盘收了十字星,我和同事说可能要调整了,没想到今天就大跌一个点,空仓的感觉真好,以后要好好踩到节奏,等待机会再进吧。
今天本金亏损还剩25.7w,只要慢慢来,一定能回本的。莫要急躁,等待机会,我一定能拿回属于我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