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说这个词很简单,做起来很难,距离上回发帖已经一个月了,期间闻师一直在空仓,这就是知行合一吧,而我却没有做到.我一直在奋达里被套牢着,越套越补,越补越套,这两天可以,已经解套了,可是在解套的时候又会面临一个问题,是继续持筹,还是换币走人,这个问题我想大多数人会走人吧,而我也是大多数人,下车走人,
人工智能三连阳,根据情绪周期来说个人观点可以上车小试,今天选择了cpo里面回调的几个同时上车,小仓位试错一下,但愿这回开仓不光有赚米效应,更能让自己的认知有更多的提升,相识便是缘分,一起拥抱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