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波伤人太深,接下来连板估计又要歇一段时间
0
就是心累,就天天喊控仓,然后突然就都爆亏了。
0
仅仅这周,按仓位的话,一成负十左右吧
0
是的,在模式内就好盈亏看淡,毕竟你二阳更难受
0
如果严格按您说的仓位来做的话,应该大多数人都是回撤,不是亏损
0
周三可以规避,今天不可避免,这是竞价,不是打板,一直没喊过打板,要求太高了
0
巴特勒不行了吧,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0
是,不常见的,连续三天不反弹
0
说句公道话,按仓位的话,也没有情绪表达的那么惨吧
0
周一高开的算上,还真有的赚,仅仅这周就没的赚了,但是感觉都只做了周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