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需要提升的地方,
1,周一鸿博这种核心多拿,
2,恒盛这种庄股继续规避,
3,隔日交易不加仓,
4,取关点严格执行。
一买一卖,简单就好!
0
预测4:1
0
还是有可以提升的地方,比如取关点,隔日就隔日,也不喊加了
0
今天过完又都觉得他不行了,那么下一场他就要硬了。这人打球突出一个妖!
1
过去的就让成为案例,下周继续
1
那可不
1
模式就是,有就做,控仓就好
1
支持你
0
建议老师先别做连板,最好的行情过去了,等机会来了再干。感觉最近拉的票都是回调很多,连续企稳小阳线的。
0
这个星期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