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太难了
23-06-02 15:30
483次浏览
佩奇果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船科技
今天做了个倒T,早盘冲高卖了,回落三个点附近买回去,收盘砸到水下三个多点,昨天的利润全部回吐还倒亏几千块,
睿能科技
以为亏10个点出局呢,一天都没出去,反正仓位轻,不管了,
南方传媒
开盘砸到水下五个点进去了,亏一个多点,这个月还是计划不变,主要做中船了,目标就是创新高,礼拜一如果低开,打算全仓单调,不成功便成仁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的希望之星车
23-06-02 20:15
0
早盘卖了
中船科技
,下午收盘前抄底进了
中船防务
,下周还能好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