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难了

23-06-02 15:30 483次浏览
佩奇果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船科技 今天做了个倒T,早盘冲高卖了,回落三个点附近买回去,收盘砸到水下三个多点,昨天的利润全部回吐还倒亏几千块,睿能科技 以为亏10个点出局呢,一天都没出去,反正仓位轻,不管了,南方传媒 开盘砸到水下五个点进去了,亏一个多点,这个月还是计划不变,主要做中船了,目标就是创新高,礼拜一如果低开,打算全仓单调,不成功便成仁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的希望之星车

23-06-02 20:15

0
早盘卖了中船科技,下午收盘前抄底进了中船防务,下周还能好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