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前在银行存了一笔20万的大额存单,上个星期五就到期了,我给银行打电话提前预约了想把它取出来,现在的银行要取5万块钱以

23-05-28 11:51 1721次浏览
章哥Bk68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年前在银行存了一笔20万的大额存单,上个星期五就到期了,我给银行打电话提前预约了想把它取出来,现在的银行要取5万块钱以上,都要提前预约。

今天早上把孩子送到学校以后,我就去了银行,我跟银行工作人员说,我把钱取出来,想再转存一下,还是想存三年的定期,但是银行的工作人员建议我不要续存了。她说银行的存款利息已经越来越低了,三年前我存的时候是3.75%,现在只有2.9%了。她觉得存这个没有什么意义了。她建议我买个理财或者银行保险。收入比存定期要高很多。她说他们银行内部的人都不会存定期,都买的是这些理财。虽然他说的天花乱坠,但是我就是不想买。
我果断的拒绝了他们,并且告诉他们我以前也在他们的APP上买过一款60天的理财产品,当时也是说的有多高的利润,但是到期了,不仅没赚到利息,我本钱都没有收回那么多,还亏了我几百块钱。现在我是再也不相信什么理财产品了。
银行工作人员见我态度如此坚决,然后又转弯跟我推荐了保险,说保险没有风险。我直接打断说,我的钱只会存定期,不买理财也不买保险,哪怕我少赚点,我也只信任定期存款。我曾经买了很多份平安保险,加起来十几万,现在想退,都退不出来。后悔的肠子都绿了。最后在我的一再坚持下,他们也只能给我再存定期。个人觉得理财这东西不懂,不碰,一碰就得亏。像我们这种普通又平凡的人,还是存定期吃点利息实在一点,友友们,你们觉得呢?$科大讯飞(sz002230)$$丰立智能(sz301368)$$剑桥科技(sh603083)$$天鹅股份(sh603029)$$昆仑万维(sz300418)$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乐游

23-06-03 16:46

0
内资保险就是抢钱
弱水不争而真

23-05-29 19:14

0
保险就是一个大坑!我老婆买了几份保险,都要十多年才有赚!好象记得前面5~8年都是亏的!好象一旦买了保险,首先他们就分本金,提成很高!都是玩空手套白狼的游戏
古栋

23-05-28 18:12

0
也算有点道理,但章哥在淘股吧发这种文章是不是像搞笑?
夜风3个6

23-05-28 12:04

0
别特么贪图一些小银行给出的高息,放在四大行,那么这些年银行爆出来的坑,都跟你没关系,你都选择存银行了,图的就是一个稳定,搏高收益你还存银行做什么?又要存银行,又要高息,你说你这不是本末倒置么?存银行本就是图的本金安全,而不是看中收益,因为从投资和收益的角度来说,当然,像兄的操盘手法,存银行是特么最蠢的资金支配方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