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w实盘干1000w

23-05-25 17:04 1211次浏览
钟闪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新联低开-5%格局了一下小肉跑了 结果涨停了
鸿博做了个T 沈阳机床 吃了两个板溜了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拍大腿[思考][思考]
今天入了三只票 两个跌了。柯力 上午封板 尾盘被砸6% 买了华菱也跌了 割了京能买了台海 冲抵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钟闪闪

23-06-06 19:31

0


开始的逻辑是卖新智 留创新  但是竞价抛压太大了 还是决定吧新智 创新-10%成交了 结果开盘2分钟创新翻红5% 大腿又拍断了 进鸿博
钟闪闪

23-06-02 20:09

0


被一个公告闷杀了  换手10%成交才2亿多 这可咋办啊
钟闪闪

23-06-01 19:10

0


打了个板  怕打到地板 还有半仓没打进去
钟闪闪

23-05-31 18:27

0


主力一直在封板出货太恶心了 明天没有抬轿反包肯定凉了  果断走了
钟闪闪

23-05-30 21:50

0


没啥好说的  昨晚看好学大 鸿博 早上出了完美世界为自己错误买单  完美翻红今天不卖还能倒赚5000 割了又接回鸿博了
钟闪闪

23-05-29 19:43

0


焦点早上高开9% 一直趋势下滑 下午卖了!核电想到了是这种结局 就是没做到知行合一 大亏大亏啊
钟闪闪

23-05-26 15:11

0


今天加仓了13万的台海被核按钮了  失败 下午有主力拉升都没形成合力真可惜 
鸿博早上封板溜了  柯力地天板 我溜了
钟闪闪

23-05-25 17:07

0
这个月要改变一下自己分仓的惯  争取尽量吧票控制在两只以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