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w实盘干1000w

23-05-25 17:04 1209次浏览
钟闪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新联低开-5%格局了一下小肉跑了 结果涨停了
鸿博做了个T 沈阳机床 吃了两个板溜了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拍大腿[思考][思考]
今天入了三只票 两个跌了。柯力 上午封板 尾盘被砸6% 买了华菱也跌了 割了京能买了台海 冲抵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钟闪闪

23-10-18 22:05

0






这几天的S点 5只票 选对了 就是都卖飞了 没赚到钱 难道是因为我最近亏很多了 都不敢格局了吗 有没有大神指点帮我指点一下 都是最近的华为 减肥药热门票
便利

23-09-09 22:38

0
别换模式了。看着都心疼。还玩以前的模式。
钟闪闪

23-08-27 15:23

0
换了个模式 亏得很惨
便利

23-08-25 16:16

0
天呐!你像换了一个人一样。
钟闪闪

23-08-20 22:53

0



月底一直提醒自己每一笔交易稳住 还是回撤到了15% 这个月大家都难受吧 大盘如此拉胯 rmb持续贬值 这个月我惨败 我去做了自己模式外的低吸2板 没错大亏了 一周亏了25% 6万多吧 后面一直在做证券 开始是做首创 很可惜 吃完第一个板 后面的板我都完美躲过了  果然是自己认知外的钱根本赚不到 没想到这个月比上个月还难做  后面这段时间 没有政策的支持 我感觉会更难了
钟闪闪

23-07-26 21:30

0


周五进了中交地产 周一割肉离场 然后大涨两天 从此不敢进地产
钟闪闪

23-07-25 00:26

0



好久没更新了。主要是上周大盘连跌5天 然后这五天我都在追涨追热点  加上今天第六天我的回撤是越来越大了 我怕又重复上个月40%的回撤我先取了 3万 本来想多取一点 还是自己贪心了 今天亏2万  襄阳轴承吃了两个跌停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信念支撑我不去割肉 可能是今天低开-8.5%干脆就摆烂抱着侥幸心理吧。发现每一次我抱着侥幸心 就会吃大亏 不知道其他朋友有不有跟我一样的! 好好反省一下这几天的操作真是没一点逻辑。能空仓的真的是大神  稳住稳住控住回撤
钟闪闪

23-07-14 17:18

0


分仓试错  大连应该今天卖的 又傻逼了
钟闪闪

23-07-13 13:23

1


昨晚发个说说看好传媒 竞价水下-2.5%出了睿能科技 $睿能科技(sh603933)$竞价买了人民网$人民网(sh603000)$ 5%买的吧  但是今天的最佳操作应该是早上9.57分睿能涨停出货 然后水下-2%接人民网  正负盈利应该有4万多了  大连开板了 分仓买了5万 明天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了
钟闪闪

23-07-12 22:23

0


漫步者水上没出  要剁手 没有做到知行合一 睿睿开盘2%犹豫了一下 5%的时候入了真没想过今天行情这么差居然还能封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