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入坑萌新之多看少做

23-05-24 19:15 186次浏览
南梦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班族,学炒股有2个月了,谈下目前的感受。
和大部分新韭菜差不多,也体会到了买啥啥跌,卖啥啥涨的懊恼。不过总算对市场有了敬畏之心。目前坚持控制仓位,多看少动,实在手痒买个100股玩一玩,我觉得还是不用模拟盘,不然感受不到做错的痛苦,可能不利于成长。另外就是我总是感觉管不住自己的手,买卖点操作没有体系,或者即使有自己的计划确往往在盘中交易时容易忽略,随性交易的次数偏多。相信以后能够克服这个毛病,不然还是别浪费时间和钱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