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散户的学

23-05-19 18:42 272次浏览
像风一样自由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天看股评,有给股评们打分的机构么?天天听课,有给授课的评级机构么?无数的炒股软件,有给软件打分的机构么?几万的解锁进级费用有人监管么?想学炒股就得过这些门槛么?分析k线的,分析模型的,分析形态的,全都高深莫测!感觉学炒股比学易经还难!有同感的股民么?有好的建议么?期待走过这段路的好心人指点!感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龙山牛哥

23-05-19 21:13

2
做趋势跟踪,这些都不需要。突破平台买入法,突破二十日均线买入,跌破十日均线卖出,就这么简单。是因为短线交易者想迅速致富,每天精确的抓买卖点,不断复制。
赵强八年一万倍,平均一年五倍,15年牛市,他在中车重仓加杠杆了,你就算吧,他有的年景也就三倍,这还是短线顶级高手。
我师傅在19年紫金矿业最低点全仓买入,持股一年半,盈利三倍。中间还有波动呢。
股市的基础是短线交易者,他们的频繁交易养活了股市。
假如你每年就开四次仓,一开一平四次,交易所就得关门。
反过来想,那些技术是给谁准备的?淘股吧的打板低吸半路是给谁准备的?从你虚心学那些短线技术开始,就走上了破产之路。
好比赌场诱惑你,来玩啊,挺刺激的,赚钱老快了。
你说我不会啊
没事儿,我教你啊,赌博很简单,有技术就赚钱
怎么今天亏了,那是你技术不行
有更高深的听骰子技术,需要花钱学。
深深套

23-05-19 21:09

1
炒股就像小学到大学的毕业过程。一年级很容易,但你不能说他不重要。大v机构都一样,别管他们水平高低,在你没超过他们之前,都是值得你学的。每个坑都不重要,但都要踩。不踩坑的是跳级生。有人能跳,你觉得你行,你也跳试试
赚钱干网红

23-05-19 19:07

1
2008年美国次级贷引发的金融危机,那些评级机构把垃圾债券评为优质债券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