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坚持,先空空
0
单调玩法,节奏需要很强,回撤控制好的大多数都是会空仓的。
我这样玩曾经上头,教育几个月亏损高达95%+
兄每天实盘还有一堆人说“风凉话”或者给意见,还会稍微冷静下 有时候一旦上头,会连续无脑乱操作,恶性循环!
0
割肉卖了
0
0
听我一句劝,第一你没有建立好交易系统,每天满仓索嗨是不行的,别被那些大佬索嗨思想蛊惑了,每次大亏损就要降低仓位或者休息几天,不能在索嗨,连续索嗨,只要亏个几次就基本很难起来,回撤太大了,第二,主线板块要研究好,不是随便买卖,板块高位震荡期间容易亏损
0
总会好的
0
0
明天这票应该可以的吧,我今天差点高位上国创了,幸好没买进去,然后尾盘上了
0
一直关注你来,你最近的操作或者说是想法有点问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