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稳住啊
0
三个月回撤10%不算什么,高点到了40万盈利40%,这重仓波动有点大。
我师父说过,有过大赚的经历,说明会赚钱,只要把回撤控制好,离稳定盈利希望是很大的。
你这现在应该重在控制回撤上下功夫,而不是赚钱,效果应该会好点!
0
兄这一直是过山车吗,两年前留意过兄
0
休息一下吧
0
满仓金科也比这个好啊。
0
我靠我也买了这个股!太坑了
0
气魄绝对强,这样的位置满仓上
0
不抛弃,不放弃,加油
0
还是对大环境跟板块的理解上出错了,板块位置其实位置已经到了上涨力竭了的位置了,指数也是。今天包括接下来的几都不应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