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觉得楼主对周期节点理解有误
0
佩服你勇气,哪怕亏成这样
0
0
兄弟,你第一天买入错了,第二天就要离场,你却死拿抗单不认错,你连止损都没做好,一笔交易就会把你打回原先,本金不珍惜,我要有你这18万资金,等上一笔好交易就能吃个大肉
0
加油吧,一直关注你。心理素质很好了,看了好多连续大亏断更实盘的,祝你早日出坑
0
按理说明天应该有个反弹,兄弟调整过来继续加油,反弹后割了又是一条好汉,我这个月比你亏的多还是要乐观一点
0
你这代价太大了,要对自己本金付起责任来。你要清楚自己是超短,还是波段,还是价投~。可千万不能超短做成波段,波段做成价投~,
0
兄。逻辑是啥
0
大哥我顶你
0
次新太狠了,昨天C信誉人高点没成交一路下跌,大亏割。怕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