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0个亏下来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倒不喜欢看那些大神的操作了,反而现在喜欢天天来你这瞄一眼,为什么?不知道。每次,有大肉拿不住,亏了又不跑,大家都清楚的要跌了,还在死扛,还有兄的子弹为什么总是打不完?难道就是警示我们股市是个杀人不见血的市场吗
0
大哥可惜了,你这个是执念了
0
等有一天王者归来的时候,今天教你炒股的人必然被啪啪打脸。
0
心态变了,这样不行的,相信你一定会起来
0
头铁么?
0
加油。
1
老哥停手休息会吧,节奏完全乱了。你之前可是很自信的
0
好的交易是要等的,比比开开,金科,我都是首板进去满仓操作
0
3天下跌成交额31亿,就算到了底部,谁拿这么多钱来拉它。
兄弟怎么想的。。 你是做短线的,又不是博弈中长。你能拿几天
我现在隔三差五来看下你,希望找点信心,你这玩的太狠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