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竞价换手2个点以上小高开或者小低开会考虑加
0
明天加仓金帝吗?
1
我也是最近才开始关注兄的,前面看做的挺好的,后面有点上头,不过看到你能坚持发帖真的很感动。我记得不动明王说过,大盘在五日线下缩量就要清仓甚至空仓,以后这点兄要谨记,继续加油!追逐你的梦想吧
0
1
老哥666
0
空仓中……
0
目前股票的大主力在较劲
游资和量化在扳手腕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
这个余波估计还没有尘埃落地。
短期内情绪在割裂。。
必然都没水喝
没有持续性的板块主线行情
那就没有公认的股债联动行情
要么接受庄债时代
要么空仓看戏
0
行情来了我一定梭哈做多
0
保护好本金鱼兄,政府下这么大力度救市我们还是要等量能放出来再猛干,其他时候萎缩点尽量不碰高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