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八次实盘

23-05-01 21:47 98398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点28万,目标100万。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0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辞职打板

23-09-04 15:11

0
兄,和我持仓一模一样
捡芝麻丢傻瓜

23-09-04 15:03

0
恭喜赚钱
涅槃重生2018

23-09-04 15:02

7
实盘第八十六天
沙溪佬

23-09-04 13:10

0
那今天的 杭州解百新疆火炬呢?
涅槃重生2018

23-09-04 12:59

6
短线都没有赚钱效应的持续性,你还想整个市场活跃,这不是本末倒置吗?只有把上涨的空间打开,股价涨高了,资金自然会去做高低切和估值修复,填平坑洼地。有哪一次的牛市不是由局部的持续赚钱效应的票带起来的呢?难道你还想着中石油工商银行给你带来牛市吗?资金本身是逐利的,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只有短线活跃了,资金才会有溢出效应。如果涨多了就来管,跌多了无所谓,那么系统性风险是必然的结果。市场的挖山填海是正常现象,现在一个小土包就被限制了,哪来大山去填海。市场如果一直在玩超跌反弹,那么指数只能不断震荡式下跌!我们的市场不是管理不到位,而是不该管的乱管!
迈步重头

23-09-04 05:19

0
只有“天才”能想出这狠毒的招,闻所未闻,怕涨多了
痴迷涨停板

23-09-03 22:33

1
可能吗?A股市场是为了短线投机而开的市场吗?放开限制就是表明国家鼓励大家投机,盯着几个股无脑往上炒,不说限制不限制,你让国家鼓励投机是根本不可能的。A股每天7-8千亿的成交,短线打板资金还是只占了很少的一部分。现在在讨伐量化,放开限制的声音几乎都是短线的投机资金在喊,国家是要整个市场活跃,不是只要短线投机活跃!放开限制,资金都怼着几个热门股猛炒,你让其他股怎么办?
像你这种想法,不如直接叫管理层往你卡里打钱好了。
A拉神灯

23-09-03 21:44

0
兄说的有道理,这条明显是偏向融券做空的量化
涅槃重生2018

23-09-03 21:37

4
管理层要明确上涨只需要一条,把十天百分百的限制取消掉,让天空才是尽头,这样根本不需要救市,连续的赚钱效应会把空头干翻,谁敢大头寸融券,底裤都输没了,把大妈的买菜钱都能拉进股市!
A拉神灯

23-09-03 21:10

0
周五尾盘情绪太差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