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人工智能、芯片到底是不是主线?经历今日大跌今年还是科技年吗?
23-04-10 15:39
765次浏览
红色诗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60跌停、
科大讯飞
等跌停,
金山办公
、
同花顺
、
润和软件
、
万达信息
、
拓尔思
等跌超10%。
收盘后市场情绪到底如何?科技年只用半月就走完?
1、盘后消息一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从业人员倡议关注
数据安全
?可笑。
2、还是
特斯拉
上海建电池超级工厂?
3、或者十只注册制新股抽血效应?
上周五强修复,周一按理说最差也是震荡,或者资金选择芯片。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诗人
23-04-10 18:15
0
是的,明明私募、机构都已经认可游资短线资金也已经宠幸的主线,不可能因为谁说两句就割肉了。只要不是政策插手指导就不会亡!
微笑者
23-04-10 16:14
0
肯定是主线啊!可能天天涨吗?主力不傻,跌就加仓搞。机会大过风险!怕毛线
红色诗人
23-04-10 15:53
0
预计AI明天弱分歧,后天修复,还是主升结束后期震荡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