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工智能、芯片到底是不是主线?经历今日大跌今年还是科技年吗?

23-04-10 15:39 763次浏览
红色诗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60跌停、科大讯飞 等跌停,金山办公同花顺润和软件万达信息拓尔思 等跌超10%。
收盘后市场情绪到底如何?科技年只用半月就走完?
1、盘后消息一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从业人员倡议关注数据安全?可笑。
2、还是特斯拉 上海建电池超级工厂?
3、或者十只注册制新股抽血效应?
上周五强修复,周一按理说最差也是震荡,或者资金选择芯片。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诗人

23-04-10 18:15

0
是的,明明私募、机构都已经认可游资短线资金也已经宠幸的主线,不可能因为谁说两句就割肉了。只要不是政策插手指导就不会亡!
微笑者

23-04-10 16:14

0
肯定是主线啊!可能天天涨吗?主力不傻,跌就加仓搞。机会大过风险!怕毛线
红色诗人

23-04-10 15:53

0
预计AI明天弱分歧,后天修复,还是主升结束后期震荡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