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头看,傻逼就在一年前

23-04-09 23:18 207次浏览
稻子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年前不知道啥目的选择开了帖子。结果一点坚持都没有。以为自己能每天坚持复盘。现在回头看看就是傻逼,没有什么鸟事写一个无病呻吟的帖子,一年后去看没发现任何有用的东西。有那个时间来一把游戏不香么?坚持是一种美德,但是坚持说废话就是个狗屎。

作为一个散户,绕不开的追涨杀跌。其实追涨杀跌没错,错的是你追在最高峰,所以如何在低位涨的时候发现主力是最重要的,主力唯一隐藏不了的就是制造拉升必须放量。所以盯着低位放量的票,跟着上车吃个肉去。
但是主力可能放量一次之后还会再经历一个在散户看来时间比较长的洗盘,这个时候就要见仁见智了。个人理解最好等第二次放量的时候再进。或许会更好。

希望以后得日子里我能再次发个帖子骂现在的我自己是个傻逼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